起风了

我们交织后错过。


擦肩后回头,在无数次的下意识里有多少次不是偶然。


起风了。


我的意思是,风拨动了心弦,我享受着扑面而来的阳光,回头却发现风不为我而吹,我只是站在了太阳的边缘。


我难堪的站在原地故作轻松。


你和她擦肩,脸上的淡红,紧握着的拳头和只敢向前看的目光让我见识了少年最纯粹的心动。


我只在阴暗处默默倒数着。


我不是谁的主角,一切都是我自我安慰的臆想。


梧桐叶被风吹落


我是四季更迭里被淘汰的枯叶。


向上看,高处的枝叶昂着头,交织缠绵着。


风又起,枯叶有幸再次呼吸到上空的空气,我又能再渐渐靠近你。


可惜昂着头的枝叶永远学不会低头看


我始终不能与你再相遇


风过


我飘回原地,


枝叶纠缠得更亲密,


我依然是成千上万的落叶中的一片,


盼望着下一次风起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